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付高峰重创俄罗斯悍将 中方3-0提前锁定胜利

2011年01月18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将在哈尔滨举行,在第3场80公斤级比赛里,由中国的“苍山少侠“付 高峰挑战俄罗斯猛将阿尔斯兰,最终付高峰通过积极的进攻完爆对手,中方3比0提前锁定胜利。

付高峰在2010年异军突起,先后获得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和全国散打冠军赛第二名,两次惜败于散打名将白近彬。但在2010功夫王争霸赛80公斤级赛场上,半决赛终于战胜了“北极星”白近斌,决赛中更是击败了以技术全面见称草原苍狼巴特尔,勇夺功夫王80公斤级擂主。在功夫王的年终总决赛无差别对决中更是险些上演了师兄柳海龙以小博大的神话。付高峰师出名门师傅是著名散打教头翟寿涛,中国一代散打王柳海龙和武状元杨晓靖都是他的师兄。而俄罗斯的阿尔斯兰(Bektemirov Arslan)是散打世界冠军。

第一局比赛阿尔斯兰先是用转身鞭拳偷袭付高峰,但并没有成功;而付高峰通过接腿摔将对手放倒。此后阿尔斯兰以牙还牙,通过接腿摔把付高峰放倒。

第二局比赛付高峰连续利用摔法将对手打倒,阿尔斯兰此时体能出现问题,付高峰趁机通过组合拳紧逼对手。付高峰自始至终通过硬朗打法追击对手,俄罗斯选手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

第三局比赛阿尔斯兰负隅顽抗,付高峰多次将对手逼到护栏,施展重拳、铁膝,鞭腿连续进攻,多次赚取到点数,占尽了上风。

最终,一号裁判判定付高峰25比10胜,二号裁判判定付高峰28比12胜,三号裁判判定付高峰24比10胜,付高峰从而完爆对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