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否认签约全北现代 杨昊避谈已转会恒大

2011年01月18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韩新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黄博文转会全北现代, 杨昊加盟广州恒大?在今日国足返回北京后,杨昊避谈已经转会事宜,而黄博文则否认签约,但他坦承经纪人在接触全北现代,据悉关于两人转会最终事宜将在本周末水落石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黄博文已和全北现代签约,新赛季将代表全北征战亚冠联赛,不过在国足抵京后,黄博文矢口否认已经签约,他表示“还没签呢,经纪人有接触,但还没有签约,过两天经纪人过来谈一些细节。”黄博文并没有避讳与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的联系,据了解黄博文本赛季目标很明确,就是出国提升自己,毕竟他在成名后曾经有两年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在能力上没有明显的提升。

而《新京报》报道称杨昊新赛季将转会广州恒大,恒大在合同中保证杨昊的出场时间,最终打动了这位铁腰。不过在首都机场,面对记者的镜头,杨昊并没有正面回应转会的传闻,他表示“这个东西(转会)跟国安俱乐部再具体谈吧。”不过杨昊显然已经与广州恒大有了很深的接触。

据了解两人转会的最终事宜将在本周末水落石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