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34-0胜纳达尔获殊荣 当选西班牙年度最佳

2011年01月18日18:4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的金球奖遗憾在西班牙国内被弥补

哈维(微博)的金球奖遗憾在西班牙国内被弥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痛失金球奖后,巴萨中场哈维得到了另一个奖项的认可,他被评选为西班牙2010年度最佳男子体育运动员。

有近千人参加了在加泰罗尼亚议会大厅举行的第63届体育大会,包括贝肯鲍尔、博斯克(微博)等名宿纷纷到场,不过梅西(微博 博客)由于感冒没能参加。

哈维从巴塞罗那市长埃雷乌手上接过了西班牙2010年度最佳男子体育运动员的奖项。他从16名候选男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在最终的角逐中,哈维得到了34票的全部选票,与他竞争的网球巨星纳达尔、西班牙摩托车手洛伦索得票均为零。

作为颁奖人,埃雷乌表示哈维在2010年帮助巴塞罗那和西班牙队取得了辉煌成就,这个奖项是对他个人成绩的最好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中,哈维作为大热门没能登顶。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一大遗憾,虽然当选2010年西班牙年度最佳男子体育运动员,仍旧无法弥补失去金球奖的遗憾。但这至少说明,哈维在足球场上的成就还是能得到广泛的认可的。(Odnoralov)

相关微博:

哈维Enhorabuena a Messi(祝贺梅西)

2011-01-11 05:27: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