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玻璃人宣布留队 什么让万年替补回心转意

2011年01月18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利托宣布留队

米利托宣布留队

腾讯体育讯 1月17日巴萨召开了一次转会新闻发布会,阿根廷后卫加比-米利托宣布,将留在巴萨并履行完本赛季剩余时间的合同约定。导致米利托下决心留队的原因,在于瓜迪奥拉与球员的深刻谈话,令米利托坚信自己在下半程赛季仍可有所作为。

仅仅还是在1月16日,米利托与有着“西甲曼城”之称的马拉加俱乐部无限接近。然而在巴萨与马拉加的第19轮西甲联赛刚刚结束不到24小时,米利托便以一次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宣布了他将留在巴萨,并完成本赛季剩余时间的合同。

米利托面对众西班牙媒体宣布:“从我加盟巴萨的第一天起,这里就给予了我数不尽的关爱,我在这里有很多的朋友和球迷,这里也是我的梦想所在。让我做出留队的最重要原因,是瓜迪奥拉与我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谈话,他对我寄予了深切的希望,让我最终决定为巴萨、为球队的荣誉、也为瓜迪奥拉而继续在这里战斗。”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末期,巴萨皆遭遇中后场人员短缺。08-09赛季末期,巴萨连续遭遇后卫线伤停和牌停,以至于在欧冠决赛中,瓜迪奥拉不得不启用久疏战阵的老后卫西尔维尼奥,而米利托因2008年的重伤缺席了整个08-09赛季的比赛。本赛季巴萨旨在继续冲击一切可以追求的荣誉,2011年新年初期,巴萨曾遭遇普约尔(拉伤)和皮克(5张黄牌累积停赛)同时停赛的窘境,使得俱乐部一度勾画引进后卫。

对于米利托的留队,西班牙媒体给出了多种观点。《每日体育报》认为米利托虽不足以担负主力责任,却可让巴萨避免遭遇中卫荒。《马卡报》认为丰塔斯和巴特拉等B队年轻后卫在一线队大展拳脚的计划,将被延续至本赛季结束后。《阿斯报》则表示,米利托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身离队,巴萨错失挽回300万欧元转会费的机会。(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