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澳网小克双蛋羞辱萨芬娜 44分钟横扫晋级次轮

2011年01月18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网小克双蛋羞辱萨芬娜 44分钟横扫晋级次轮

小克44分钟横扫芬妹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本赛季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焦点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仅仅用了44分钟就以两个6-0血洗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轻松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和美国小将麦克哈尔之间的胜者。

克里斯特尔斯在上周的悉尼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最终不敌中国金花李娜无缘冠军,此番回到上个赛季的伤心地墨尔本,比利时天后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后者目前继续着自己自由落体的趋势,赛季开局两连败之后,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5位。两位选手之前有过9次交锋纪录,克里斯特尔斯7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硬地上4胜1负,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辛辛那提站赛中,当时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完胜。

今日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发球的她以一个Love game开局,并紧跟着在第2局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克里斯特尔斯在以40-30取得局点之后凭借一记漂亮的正手得分完成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第4局克里斯特尔斯以40-15取得两个破发点,在萨芬娜挽救一个之后,克里斯特尔斯积极抢攻对手的二发,并最终以一记漂亮的反手斜线球完成破发将局分改写为4-0。场上的形势显得完全一边倒,克里斯特尔斯很快就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萨芬娜开局的状态不见丝毫好转,克里斯特尔斯一上来又轻松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比利时天后凭借稳定的发球和底线进攻再次打出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萨芬娜的脸上写满了无奈,场边的观众似乎也不忍心再刺激俄罗斯姑娘的情绪,为小克加油的声音也变弱了很多。第4局萨芬娜在对手的破发点上挑战鹰眼失败,克里斯特尔斯再次破发将局分优势进一步扩大为4-0,第5局克里斯特尔斯轻松保发得手以5-0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6局克里斯特尔斯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萨芬娜随后顽强将小分追平并紧跟着挽救了第三个赛点,但是克里斯特尔斯还是在自己的第四个赛点上凭借对手的回球挂网完成破发,从而以两个6-0血洗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4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和美国小将麦克哈尔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