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婉拒采访 国足工作人员指责媒体惹争议

2011年01月18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中午,止步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的中国国家队乘坐CA942次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主帅高洪波跟随全队回到了北京,然而面对媒体,他以先需要总结为由拒绝了采访。

在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那场比赛中,高洪波因为质疑裁判的判罚被罚出场,他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尽管赛后有大批记者前往国足下榻的酒店进行围堵,高洪波还是没有接受采访。

国足小组出局后,媒体和球迷最希望听到的是主帅的表态和反应,因此,媒体将希望放在了此次接机上,希望籍此机会采访高洪波。现场来了20、30名记者,看到这么多媒体,有旅客对此表示费解,并发出了“国足踢得这么烂,为何还有这么多记者接机”的质疑。

国足乘坐的CA942次航班于12:04就落地了,但直到13:20左右他们才出现在国际旅客通道。高洪波没有像在多哈一样跟媒体玩躲猫猫,他跟在新闻官董华的后面走了出来,面部表情轻松。

今天有少数几名球迷前来接机,看到高洪波,他们大喊“国足挺起来”、“踢得不错”进行鼓励,而高洪波也对他们摆手示意,表示感谢。

看到高洪波,数十名摄影和摄像记者挤到了他面前一阵猛拍,这次他没有回避。有记者边走边向高洪波提问,他显然没有接受采访的意思。只是对大家说,“现在先要回去总结,总结之后才能对大家说”,一句话将媒体堵了回去。

随后,高洪波跟随大部分来到了二楼抵达大厅的空旷处,队员们也都逐渐聚集到此。等球队收拾好行李,他又来到一层坐大巴,在此过程中,高洪波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

相比主帅高洪波,队员们相对比较坦然,于海、黄博文以及队长杜威等都停下来接受了采访,唯一引发不满的是国足工作人员的态度。在国足收拾行李时,期间有记者在对高洪波等人进行拍摄,一名工作人员却对媒体大发牢骚,“大家能不能(我们)等干完活再拍,正干活呢,非得说你们啊”,此言一出现场一片唏嘘,不过好在大家都在忙于采访无人较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