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确定加盟全北现代 将连续4年参加亚冠

2011年01月18日10:17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博文确定加盟全北现代 将连续4年参加亚冠

黄博文(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张磊)5名自由人最终留下两人。 杨昊接近广州恒大的同时,黄博文远走韩国加盟K联赛全北现代队一事也基本尘埃落定。北京国安的3名国脚如今只剩下杨智一人。黄博文将与全北现代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45万美元。

作为国安一手培养出来的新一代后腰,黄博文在中超联赛中已征战了7个赛季,从2007赛季起成为国安主力。持续的上升之后,黄博文上赛季遇到了瓶颈。同时,由于国安的后腰空前“繁荣”,黄博文的绝对主力位置也多少被动摇。出国发展突破瓶颈成为黄博文新赛季的选择。上赛季结束后,有经纪人便开始为黄博文进入K联赛进行运作。几经筛选后,黄博文最终选择全北现代。

加盟全北现代队的同时,黄博文也创造了中国球员一项纪录:连续4个赛季参加亚冠联赛。从2008赛季开始,黄博文便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亚冠联赛,本赛季北京国安无缘亚冠,但全北现代已取得亚冠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