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媒体致歉信赠国足:提前出局 绝没给春运添堵

2011年01月18日09:17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给国足的致歉信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和高洪波主教练:

您好!

悉中国男子足球队再度折戟亚洲杯小组赛,我们为早早说出了中国足球的不幸结局而表示深深歉意。

2010年最后一天,我们在《告诉2012——2011年体坛11件坏预言》中的第一个预言是这样的——中国男足亚洲杯小组未出线。

对不起,很多人可能都猜对了,但我们不该那么早说出来!

2011年1月7日,多哈亚洲杯足球赛揭幕。当天,我们在《燕山夜谈》谈话栏目中,更是预测中了国足三场小组赛将会以1胜1平1负的成绩出局。

对不起,我们不该那么早说出来!

我们不是章鱼帝。但是,我们为什么有坚定的信心,认为你们无法出线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恐怕只有你们,和你们的国足前辈们知晓。

你们提前回来了,没给春运添堵。请放心,你们也绝没有给春节添堵。我们绝不要求高洪波下课。

练兵很成功,请继续指导。

球迷或余悲,国脚亦已歌。出局何所道?

很快就忘了。

山东商报体育新闻中心

2011年1月19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