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卢卡斯已订客场机票 上海连夜向篮协申请注册

2011年01月18日09:16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1月17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八个月前,卢卡斯回国时说还想回到这个城市;八个月后,卢卡斯从休斯敦转道抵达浦东国际机场,重返CBA,重回上海滩。

“毫无疑问,重返CBA,上海是我的唯一选择。北京也联系过我,不过上海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有我的好朋友,有我的好兄弟刘炜。”卢卡斯一出关,就与俱乐部工作人员拥抱。缺兵少将,又被伤病困扰的上海男篮一直在期待卢卡斯的到来。上一轮赛后华德就说,“下一场比赛,卢卡斯和张兆旭都会回归。如果我们每场都打得这样努力,那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连胜。我认为,球队会迎来一个上升期。”

确定再次赴中国打球,卢卡斯便一直在休斯敦接受体能师的训练,一天两练。“我在美国就是训练,我要确保自己更好,我的朋友迈克·詹姆斯刚从中国回来,我们在一起聊天,聊他在中国的经历。”因为时间很紧,他并没有和老板姚明见面,“因为要到中国来,我一直在处理一些家务事,我知道姚进行了手术,希望他早日康复。”尽管没有和老板见面,卢卡斯仍很了解上海男篮的近况,“我对球队的情况已经有所了解,我和我的队友已经为剩余的赛季做好了准备。”

卢卡斯抵沪后,俱乐部已经连夜派人到北京向篮管中心提交他的注册文件。明天上午,卢卡斯将在训练基地与主教练邓华德及熟悉的队友见面,并开始训练,体能师詹姆斯也会为他进行身体检测。俱乐部发言人张弛说,“球队已为卢卡斯订了去山西比赛的机票,如果训练没有问题,他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卢卡斯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尽管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不过晚上睡一觉就可以了,第二天我会进行一些训练,准备得更好。”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