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多纳:布拉特不会踢球 休想挑拨我和梅西

2011年01月18日08:18新华网伍海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7日体育专电 (记者伍海燕) 前阿根廷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17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布拉特作为国际足联的掌门人都可以从来没踢过球,我就完全有可能成为阿根廷足协的主席。” 向来以讽刺国际足联为乐的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广播10台的采访时不忘对上周布拉特的言辞给以猛烈还击。

上周,在接受CNN“体育世界”节目采访时,布拉特对梅西(微博 博客)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甚至还用球王马拉多纳作为反面教材来衬托梅西的完美。他说:“他们都是杰出的球员,天赋极佳。梅西和马拉多纳的差别就是个人教养问题。梅西既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又为人谦逊。他不会因为一些放肆的言行把自己扼杀,而另外一个就完全相反。”

老马说,布拉特休想挑拨他和梅西间的友谊,他和巴塞罗那队前锋之间的友谊是牢不可破的。

在谈及如何看待人们总舀他和梅西做比较时,马拉多纳说:“我不反对大家这么做,但最好别把贝利扯进来。马拉多纳和贝利,究竟谁才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的争论让老马不胜其烦。

马拉多纳认为,他目前已经走出了世界杯失利和随后被迫离开主教练职位的阴影。他说:“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的女儿和女友已及所有爱我的人,他们给了我莫大的帮助。”

老马还不忘对新年时,三个兄弟姐妹遭遇抢劫一事发发牢骚。他说:“以前只是抢劫而已,现在情况就不同了。那些人先是杀了你,然而再洗劫一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