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锁定范尼替身 4000万可夺曼城野兽

2011年01月18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锁定范尼替身 4000万可夺曼城野兽

范尼来不了,特维斯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在汉堡拒绝放范尼回皇马后,银河战舰将引援目标锁定在另外一位锋线巨星身上,那就是曼城野兽特维斯。

巴尔达诺已经和穆里尼奥达成了一份“君子协定”,就是在今年冬天引进一位9号球员,顶替受伤的伊瓜因。本来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是个不错的选择,前皇马曼联前锋也有回归伯纳乌的想法,但德甲球队拒绝了皇马的求购,主教练阿明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尊重路德的感情,但是已经告诉主席不能让他离开。”皇马竞技总监帕德萨的一番表态似乎也预示皇马和范尼的缘分走到了尽头。“范尼只是目标之一,还有很多球员进入了皇马的视线,在接下来我们会看到皇马为实现转会作出的努力。”

《马卡报》曝料,皇马的这一份努力就是特维斯,阿根廷人就是范尼的最佳候补。周末联赛和阿尔梅利亚的比赛战平之后,皇马陷入了“锋无力”泥沼,无论是推上锋线的C罗,还是正统的中锋本泽马,都无力敲破对手的大门(这大门曾经8次被巴萨洞穿),这样的尴尬也让穆里尼奥拥有了向高层继续施压的“本钱”。葡萄牙人向高层表示,如果现在还没有办法解决锋线的危机,那么皇马将再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这样的结局是弗洛伦蒂诺最不想看到的。

特维斯在曼城过得并不开心,和主教练曼奇尼的关系不佳全世界皆知,不久前闹出的离队风波一度让他成为“蓝月亮”的全民公敌,尽管和俱乐部签订了“停火”的协议,但矛盾依旧存在。尽管曼城数度宣称特维斯是非卖品,但还是心有余悸的引进了高中锋哲科,目前曼奇尼的队伍中拥有阿德巴约、巴洛特利、哲科、特维斯四大顶级前锋,青训捧出的利比里亚小将尼美尼、著名的巴西妖人若也开始崭露头脚,放走野兽并不会像汉堡送走范尼一样“拆了顶梁柱”。

“乡愁”一度是特维斯无法在曼城尽全力最大的障碍,历史上阿根廷人很少在英超取得太大的成功。《马卡》报表示,加盟皇马能让特维斯重新找回曼联时代的巅峰状态,这里有伊瓜因、迪马利亚、加戈、加雷四位阿根廷球员,还有卡卡、马塞洛等巴西老乡,这样的更衣室氛围不会让野兽觉得陌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哲科的到来会让曼城在特维斯的转会态度上有所松动,但是想要顺利带走阿根廷野兽,皇马需要准备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对皇马来说,范尼和特维斯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是6个月的短工,而特维斯则是长期的合同,如果穆里尼奥能将他招入帐下,那么将关闭其他球员的转会大门,诸如略伦特和阿奎罗。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