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易建联10分首度连续上双 奇才力擒爵士

2011年01月18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奇才主场以108-101力擒爵士,取得两连胜。易建联本场比赛又有不俗发挥,他全场10投5中贡献10分2篮板,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这也是他本赛季首度连续得分上双。

杨25分,布拉奇21分11篮板3抢断4盖帽,沃尔19分5篮板15助攻,刘易斯13分,麦基7分11篮板。爵士方面德隆28分11助攻,杰弗森25分10篮板,米尔萨普11分6篮板。

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不过坐镇主场的奇才底气十足,布拉奇强攻得手后尼克-杨外线飙中三分,主队以11-4领先。米尔萨普之后两罚一中,但沃尔连续送出助攻,奇才很快将比分变成17-5。爵士此时放如梦初醒,德隆连续3个三分命中后,双方分差被渐渐拉近,不过奇才仍掌控比赛局势,阿联也因麦基犯规过多被换上场。首节结束,主场作战的首都球队以21-18领先。

次节开打阿联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他很快便接沃尔助攻后跳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纠缠了几回合后阿联再度给力,连续3投全中弹无虚发连得6分,其中包括一次快攻突袭得手,值得一提的是,阿联该节所得到的全部8分,全部来自于沃尔的助攻。半场还剩4分24秒时沃尔上篮得手,奇才以39-32领先,但爵士毕竟实力强劲,稳住阵脚后他们便开始了追分之旅,前4投全部命中的阿联手感略有下滑,后4次出手无一命中,半场战罢奇才仍以42-39领先。沃尔打出了有趣的表现,半场就有11分10助攻入账,但同时也有6失误。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继续展开厮杀,德隆再中一个三分球后,爵士将比分追到50-52,不过刘易斯同样在外线还以颜色。贝尔远射命中把比分变成55-57后,主队打出一波14-2的冲击并成功的以71-57领先。尽管爵士苦苦追赶,但奇才牢牢守住10分优势不放手。三节战罢首都球队以78-68,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末节。阿联在该节还剩1分26秒时侧翼投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两位数。

德隆末节火力全开,他很快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第5个三分球。只是主队末节继续掌控比赛局势,比赛结束前5分47秒,沃尔打三分得手后,奇才仍以93-79领先。不过谁也没料到爵士竟会能有如此强势反弹,在随后的4分多钟时间内,爵士竟打出一波19-8,并一口气将比分追到98-101。关键时刻布拉奇先是两罚一中,之后尼克-杨底线三分再中,奇才确保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