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嫂怀孕不惧玩手机 走后门搞黄金iphone(图)

2011年01月18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得知自己怀孕之后,辣妹并没有做到正常孕妇该注意的事项,浓妆照画,手机狂打。看来在生过三个孩子之后,这位准妈妈已经胸有成竹了。日前被八卦媒体拍到的时候,她正在狂玩金色iphone,看来喜欢赶时髦的辣妹丝毫不计较辐射问题。

虽然小贝和辣妹对这个未出世的孩子都很紧张,但是维多利亚还是维持她正常的生活节奏。身为时尚达人,看到媒体在拍,自然要显示自己最潮的一面,辣妹也不例外。当时正在打电话的贝嫂在发现镜头之后,索性开始把玩起手中的黄金版iphone。眼下这款手机大热,黄金版更是全球限量发售250台的紧俏货,售价高达1800美元,而且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紧俏货。

凭借在时尚圈无往不利的关系,辣妹才能弄到这款由goldgenie出品的潮流珍品。值得一提的是,机身四周点缀的是货真价实的24K黄金,浮华如辣妹,正是这种奢侈潮品的标准追求者。短期之内,iphone并不会被市场淘汰,所以维多利亚还可以得瑟很长一段时间。

不光是自己,辣妹前段时间还给二儿子罗密欧也弄了一款手机,并且办了整个套餐业务,机身上面还特别写上贝克汉姆的23号。结果有了这部手机,罗密欧天天到处给人发短信,甚至还在半夜给奶奶打电话,完全不顾及时差问题。就连厨子家也不放过,经常能听到厨子的妻子抱怨,罗密欧总是半夜致电他们,然后点名找家里的孩子聊天。看来这对母子在对手机的狂热上,是有的一拼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