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经理质疑穆帅 滨岩微博曝或皇马引发内讧

2011年01月18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经理质疑穆帅 滨岩微博曝或皇马引发内讧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由于巴萨和皇马在西甲联赛中过于鹤立鸡群,所以不少媒体将这两豪门之间的竞争称之为“西超联赛”,而剩余的18支球队则仍在进行西甲联赛。不过当第19轮比赛结束后,西甲的格局有可能再次被重新划分,第一等级——巴萨、第二等级——皇马、第三等级则是其余18支球队。之所以出现如此局面,是因为巴萨依旧取得兵不血刃的大胜,而皇马却在副班长身上丢分,应该说是“主动”选择了掉队。

就在皇马比赛后不久,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更新了其腾讯微博,原文如下:本轮联赛,裁判的确直接导致皇马失分,但穆军的确存在问题,尤其是上半场,卡卡,C罗,厄齐尔,迪马里亚之间缺少化学反应,进攻乏术。赛后,巴尔达诺“9号在板凳上”的谈话可能引发内讧,弗爷不知该支持谁。范尼没戏了,莫拉塔继续进球,穆帅就是看不上,皇马急需调整,4分差距太大了。

很显然,这是皇马的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质疑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而其中一句“皇马的9号坐在板凳上”则有可能再次引发皇马俱乐部的内讧。当然,这也不是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第一次意见不合,西班牙媒体曾列出皇马两位巨头先后爆发的8大矛盾,除了穆里尼奥想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代理主帅、而巴尔达诺拒绝之外,本泽马与对内无中锋的问题是二人矛盾的集中点。

去年8月,穆里尼奥希望皇马再买一名中锋,他公开表示光靠伊瓜因和本泽马绝对不行。但巴尔达诺拒绝了狂人的建议,穆里尼奥因此认为总经理并不支持他。而当伊瓜因受伤,皇马无中锋的问题被无限放大,期间穆帅向烟枪推荐了葡萄牙名医,而巴尔达诺再次加以阻拦,致使烟枪手术时间被拖延。现在本泽马的状态极其低迷,但是苦于没有其他人选,穆里尼奥也只能安排其首发出场。

在上一场国王杯皇马3-1胜马竞的比赛后,穆里尼奥直言本泽马已经丧失了前锋必须拥有的特质——进球欲。当时巴尔达诺也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已经和穆里尼奥达成共识,冬季将引进一位真正的9号。就在本场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已经复出并参加三场比赛的卡卡首发出场,但在比赛中却不能与厄齐尔、迪马利亚和C罗有默契配合,数据上皇马占据绝对优势,但有威胁进攻却寥寥无几。而卡卡首发,皇马就没能延续此前的五连胜势头,可以说是卡卡首发打破了之前皇马的平衡。而替补出场的本泽马不但助攻格拉内罗进球,还制造了两次争议判罚,赛后《马卡报》也坚定的认为,是当值主裁佩雷斯-拉萨扼杀了本泽马的两粒点球。这就是巴尔达诺所谓“9号在板凳上”的原因。

虽然几天前巴尔达诺也表态冬季要引进中锋,但巴尔达诺始终不愿放弃本泽马,毕竟当初法国小天王登陆伯纳乌正是巴尔达诺亲力亲为,如今否定本泽马就等于否定自己的工作。当鲁尼多次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时,巴尔达诺也多次站出来澄清,皇马队中前锋已经够多了,所以不需要鲁尼。今天再次曝出这样的话,也更能说明巴尔达诺力挺本泽马。但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却是早已认定法国人能力不行。皇马两大佬的再次出现分析,现在就需要弗洛伦蒂诺做出判断了,到底支持巴尔达诺,还是穆里尼奥?无论老弗爷支持谁,都会得罪另一方。 (chong)

相关微博:

滨岩本轮联赛,裁判的确直接导致皇马失分,但穆军的确存在问题,尤其是上半场,卡卡,C罗,厄齐尔,迪马里亚之间缺少化学反应,进攻乏术。赛后,巴尔达诺“9号在板凳上”的谈话可能引发内讧,弗爷不知该支持谁。范尼没戏了,莫拉塔继续进球,穆帅就是看不上,皇马急需调整,4分差距太大了。

2011-01-17 07:55: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