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次日:纳达尔登场休伊特压轴 小克战芬妹

2011年01月17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明天即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纳达尔、索德林、兹沃娜列娃等大牌球星都将纷纷亮相澳网赛场,而本土明星休伊特的比赛更是被安排在了明日的压轴场次。中国金花明天将有2位征战澳网首轮,彭帅的对手是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而张帅则将面对31号种子萨法洛娃。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纳达尔(1)VS丹尼尔

从各方面来看,世界排名仅仅93位的丹尼尔都没有能够对纳达尔形成威胁的可能,明天的比赛纳达尔晋级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如今早已成熟的西班牙小天王当然不会允许自己在今年第一个大满贯的第一轮就摔个大跟头,现在各方的看点是,纳达尔究竟将自己调整到了什么地步,是否还在受到身体伤病的影响?何时能回到最佳状态。也许对纳达尔来说,进入四强,真正的较量才开始。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四场 克里斯特尔斯(3)VS萨芬娜

萨芬娜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世界第一,而回归后的克里斯特尔斯则在小威缺席后成为了3号种子,本次两人在澳网首轮再度相遇,比赛结果也许没有悬念,只要克里斯特尔斯能发挥正常,取胜应该不在话下,不过芬妹永远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何时都不能轻视。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五场 纳尔班迪安(27)VS休伊特

虽然休伊特已经不是当年的休伊特,纳尔班迪安也不是当年的纳尔班迪安,但是这两位的对决依然配得上成为澳网次日比赛的压轴大戏。饱受伤病折磨的阿根廷人在新赛季复出后一直都表现不错,状态回升的非常迅速。而主场作战的“野兔”休伊特自然不会想让家乡父老失望,明天的比赛知根知底的两人必将倾尽全力想要击败对手,无论谁胜,都在情理之中。

海信球场 第三场 K-贝克VS穆雷(5)

英国天才穆雷在澳网的首轮比赛应该没有悬念,不过更让人关心的是穆雷在澳网的状态如何,能否发挥到最佳,能否对费纳王朝发起冲击。虽然今年只是5号种子,但是英国人在澳网前表示自己对比赛充满信心,希望他能在首轮比赛中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8号球场 第一场 K-邦达伦科VS彭帅

彭帅在去年几乎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一直到亚运会才有所起色。如今到了新的赛季,彭帅下定决心一扫去年的颓势,她在此前的奥克兰和霍巴特两战热身赛中都有不俗表现,全部杀入四强,显然目前状态正佳,如果明天发挥正常,击败乌克兰姑娘进入次轮应该不是问题。

13号球场 第二场 萨法洛娃(31)VS张帅

小将张帅首轮的对手是捷克的31号种子萨法洛娃,从排名和实力上来看,中国金花尚有一定差距,不过比赛场上还是要以临场发挥为主,萨法洛娃的临场发挥向来就是她的劣势,只要张帅摆正心态,能否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哪怕没有能够闯入第二轮,对中国小花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次实践经验了。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巴莫尔VS兹沃娜列娃(2);海信球场 第二场 扬科维奇(7)VS库德里夫塞娃;海信球场 第四场 马卡洛娃VS伊万诺维奇(19);玛格丽特球场 第四场 索德林(4)VS斯塔雷斯(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