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约旦2-1逆转叙利亚出线 申花铁卫乌龙

2011年01月17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约旦2-1逆转叙利亚出线 申花铁卫乌龙

约旦队员庆祝胜利泪流满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1时15分,2011年第十五届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其中B组的一场较量,由约旦队对阵叙利亚队。经过90分钟的熬战,约旦队以2-1击败叙利亚队,从而获得B组第二,叙利亚队则止步小组赛。1/4决赛中,约旦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此役之前,约旦队一胜一平积4分,叙利亚队则一胜一负积3分,日本队也是一胜一平积4分,沙特队则是两战两负出局。如此一来,约旦队对阵叙利亚队一役的胜者,将直接进入1/4决赛。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约旦队和叙利亚队一共交锋过20次,约旦队以7胜7平6负的成绩稍占优势。

此役初始仅1分钟,约旦队齐布前场中路抢断之后送出直塞,哈桑及时前插在禁区内接球倒地捅射,皮球擦门而出。第3分钟,叙利亚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泽诺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叙利亚队杰哈德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传,随后其外围拔脚射门,皮球被沙菲亚没收。第10分钟,杰哈德右边路送出传中,马勒基前点接应甩头攻门,皮球擦门而出。

第15分钟,叙利亚队前场策动进攻,杰哈德前场中路送出直塞,马勒基沿右侧突入禁区接球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约旦门将沙菲亚扑出。此时泽诺及时跟进,其在小禁区中路接球补射空门建功,叙利亚1-0约旦。

第19分钟,叙利亚队由马勒基在右路底线附近送出传中,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泽诺迎球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5分钟,叙利亚队阿卜杜勒-侯赛因在前场右路送出传中,杰哈德跟进至禁区中路迎球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30分钟,叙利亚队伊斯梅尔前场接球之后起脚远射偏出。

第31分钟,约旦队前场右侧组织进攻,阿米尔-齐布右路送出传中,叙利亚后卫阿里-迪亚布在禁区中路跃起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凭借阿里-迪亚布的乌龙大礼,约旦队幸运的扳平了比分,约旦1-1叙利亚。

第34分钟,约旦队奥代-塞菲外围起脚远射偏出。第38分钟,叙利亚队前场组织进攻,阿卜杜勒-侯赛因前场中路拔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44分钟,叙利亚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瓦伊尔-阿扬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被沙菲亚击出。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叙利亚队获得对方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阿卜杜勒-戴姆直接起脚劲射,皮球被沙菲亚扑出底线。第55分钟,叙利亚队萨米尔-阿瓦德在前场左侧接球,随后其突然拔脚怒射,皮球被沙菲亚飞身扑出。

第60分钟,约旦门将沙菲亚利用大脚过顶长传直接找到前场的奥代-塞菲,奥代-塞菲扛过迪亚布的防守之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叙利亚门将,其机警的起脚挑射空门得分,约旦2-1叙利亚。

随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均未获得具有实质性的射门机会。第75分钟,叙利亚队哈蒂布前场接球,随后其在约旦禁区前沿横向突破,紧接着哈蒂布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83分钟,约旦队苏莱曼在左路接球之后突入禁区,随后其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最终约旦队以2-1击败叙利亚队,从而获得B组第二,叙利亚队则止步小组赛。1/4决赛中,约旦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文初)

约旦队首发阵容:

门将:1-阿米尔-沙菲亚

后卫:3-苏莱曼-萨尔曼、2-穆罕默德-穆尼尔、8-巴沙尔-巴尼-亚辛、16-巴西姆-法塔希

中场:9-奥代-塞菲、15-沙迪-阿布-哈什哈什、4-巴哈-阿卜杜-拉赫曼、7-阿米尔-齐布

前锋:14-阿卜杜拉-齐布(66分钟,10-苏莱曼)、18-哈桑-阿卜杜勒-法塔赫(89分钟,21-哈利姆)

叙利亚队首发阵容:

门将:1-穆萨卜-巴尔胡斯

后卫:2-比拉尔-阿卜杜勒-戴姆(78分钟,9-哈比卜)、3-阿里-迪亚布(64分钟,20-申科)、17-阿卜杜勒-卡迪尔-达卡

中场:7-阿卜杜勒-拉扎克-侯赛因、5-菲拉斯-伊斯梅尔、6-杰哈德-侯赛因、23-萨米尔-阿瓦德(65分钟,10-哈蒂布)、14-瓦伊尔-阿扬

前锋:19-森哈里布-马勒基、12-穆罕默德-泽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