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名记曝罗比尼奥现身马德里 没进大名单去逍遥

2011年01月17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罗比尼奥现身马德里 没进大名单去逍遥

罗比尼奥现身马德里,他去干什么了呢?

腾讯体育讯 本轮的意甲联赛中,联赛领头羊AC米兰在客场被莱切1-1逼平,两连平也让红黑军团冲击联赛锦标的势头有所减缓。本场比赛中,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前锋线上派出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帕托的组合,而罗比尼奥则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根据西甲专家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的曝料,原来巴西人去了自己曾生活过的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滨岩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此时此刻,米兰人罗比尼奥在马德里,中午会在迪玛利亚餐厅阿根廷烤肉,真是‘常回家看看’。”

罗比尼奥本赛季在17场联赛中贡献了6个进球,稳定的表现也让他获得了绝对主力的位置,但随着帕托的伤愈和卡萨诺的加盟,尤其是两人近来的状态都异常火爆,因此罗比尼奥的位置也受到了挑战。

但在与莱切的比赛中,罗比尼奥却连大名单也没进,假如不是滨岩在微博上说明情况,球迷们还都以为巴西人受伤了。现在来看,罗比尼奥非但没有受伤,而且还有心情在迪玛利亚餐厅享受阿根廷烤肉,他的马德里“回家”之旅果然是收获颇丰。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来与巴里的意大利杯比赛,考虑到卡萨诺近来状态出色,而且巴里也是他的成名地,因此阿莱格里很可能在这场比赛派他首发,反而是罗比尼奥有可能再次缺席比赛,毕竟他何时能从马德里回到米兰还是个未知数,巴西人或许将会出战本周末与切塞纳的联赛复仇之战。

而现在仍有一个疑问缠绕在球迷心头,那就是罗比尼奥究竟因为什么原因,会在球队联赛大战时赶赴马德里,处理家事?与朋友相聚?还是想回味马德里丰富的夜生活?这恐怕不是一句简单的“常回家看看”就能说清的。(anckie)

相关微博:

滨岩此时此刻,米兰人罗比尼奥在马德里,中午会在迪玛利亚餐厅阿根廷烤肉,真是“常回家看看”。

2011-01-17 21:08: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