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脱衣舞男英超赛场裸奔 全身是字1处亮了(图)

2011年01月17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昨天英超上演了多场德比战,其中伯明翰对阵阿斯顿维拉的同城德比也许没有利物浦城德比那么引人瞩目,但是这场比赛却不乏看点,除了场面火爆外,一位疯狂的男球迷更是上演了激情裸奔,这让球场上的各位球星都沦为了看客。

2001年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当时一位裸奔女球迷安德烈在禁区外迎球低射入网,这是最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的一次裸奔事件。美女+裸奔+进球,这几乎汇聚了一切吸引人眼球的元素,但是事后这个视频却被证明是人为制作的,美女怒射皮球入网这件事根本就不存在。不过,下面出场的这位球迷可是真真切切的裸奔。

由于伯明翰迎战阿斯顿维拉是同城德比战,因此双方比赛时的场面十分火爆,球场上更是座无虚席,最终双方各入一球,只能握手言和。与这场伯明翰城德比1-1的平淡结果相比,接下来出场的这位球迷可就要吸引人多了。双方比赛中途时,一位疯狂的男球迷冲入场内,他周身只穿着鞋子和一条亮闪闪的三角内裤,像极脱衣舞男的行头,要知道英国此时的温度可是在零下。入场后这位男球迷一直在场内狂奔,这致使比赛中断,而场上的球员们也只能无奈沦为看客。其中相当一部分球员更是表情惊愕,估计他们也很难接受这位男球迷的疯狂。在经过一阵追逐后,最终治安人员终于将他带走。

看了这位球迷的疯狂举动你恐怕也只能感叹,虽然他违反了球场上的规定,但是这却再次的证明了足球的魅力所在。当然,这也为其他球迷增加了些许乐趣和饭后的谈资。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