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达斯科横扫前澳网亚军 携手老柳晋级第二轮

2011年01月17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澳网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在两场男单比赛中,1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直落三盘以6-3/6-3/7-6(2),轻松击败了本土选手扎克晋级第二轮。在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9号种子西班牙猛男沃达斯科同样直落三盘以6-1/6-3/6-2,总比分3-0横扫德国选手舒特勒,强势晋级第二轮。

17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迎来了东道主外卡选手卢扎克的挑战,世界排名第148位的卢扎克显然在气势上比不上柳比西奇旺盛,虽然在首盘比赛里一度逼出了柳比西奇5个破发点,但都无法形成破发,柳比西奇成功抓住一个破发点,也凭借惟一一次破发后率先以6-3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柳比西奇的一发成功稍微下降,不过得分率却保持100%,比赛的主动性也是在柳比西奇这边,老柳这盘比赛击出了21个主动得分,两度破掉卢扎克发球局,以6-3同样的比分拿下了第二盘比赛。

第三盘,卢扎克才逐渐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一发得分率方面也高达85%,两人在这盘里面发球局都守的相对稳定,无法实现破发,比赛进入到了抢七决胜。抢七里面,柳比西奇没有给卢扎克任何机会,7-2轻松拿下整场比赛。比赛共耗时2小时32分钟,柳比西奇今天发出了19记ACES球,有57个主动得分。

9号种子西班牙猛男沃达斯科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前澳网亚军舒特勒,首盘比赛,沃达斯科就对舒特勒展开了疯狂的进攻,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首盘比赛仅仅进行了28分钟,西班牙人就以6-1轻松拿下。第二盘,沃达斯科在一发得分率上高达80%,一共轰出了16个主动得分,依靠一个破发优势,再度轻松的以6-3拿下第二盘比赛。第三盘,舒特勒仍然没能做出过多的挑战,沃达斯科一上来就取得4-0的领先优势。在相互守住随后发球局后,沃达斯科以5-2进入到自己发球胜赛局,最终西班牙猛男以一个LOVE GAME结束比赛。整场比赛仅仅耗时104分钟,沃达斯科42个主动的得分,仅有18个非受迫性失误。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