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示爱安慰失落男友 害羞不敢找刘翔合影

2011年01月17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示爱安慰失落男友 害羞不敢找刘翔合影

腾讯体育讯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之前,何雯娜(微博 博客)就一直帮男友拉票。当看到陈一冰(微博 博客)所在的体操队最终落选最佳团队奖的时候,贴心的娜娜又在微博上公然示爱安慰对方,惹得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这也太甜蜜了吧!”

原本何雯娜一直用手机跟粉丝在微博上交流当晚的妆容,特立独行的娜娜最终抛弃了原本选好的红色高跟鞋,直接穿着平时的雪地靴来到现场。化妆师给五官精致的何雯娜画了闪亮红唇妆,小妮子就在微博给大家“实况描述”。结果后来颁发最佳团体奖之后,男友陈一冰的体操队遗憾落选,何雯娜马上跳转话题,在微博上深情款款地发了一条:“Darling依然是最棒的。是的,你懂得!”

这番话很快得到众多粉丝的支持,大家纷纷留言调侃这小两口。“哇喔,真是令人羡慕呢!”“羡慕嫉妒恨哪!”“哈哈,其实我们都懂的!”“哎呀,肉麻死啦!”“这就是传说中的隔空传情吧,好幸福啊,祝福祝福!”有了女友的贴心安慰,估计陈一冰的心情也好转不少。

别看面对男友的时候能这么落落大方地示爱,在面对偶像的时候可就不这样了,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何雯娜还拿手机给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微博回复:“翔哥我和我朋友都想找你照相,实在没好意思过去,你就在眼前啊!”结果还有网友替她懊恼:“娜娜现在才说是不是晚了点,之前在现场就该微博联系一下啊!”

最后,娜娜也谈到了对自己的期许:“之前有记者问我今天是否有提名,我说我是来压马路的,所以很闲啊,哈!向所有的获奖者提名者学习,争取下次我不再是来压马路的!”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刘翔飞机刚刚落地!真是来也匆匆!去匆匆也!下午练练身体素质!这次北京之行还是很开心的!体育人的盛会!

2011-01-17 10:16:21

何雯娜本来准备了一双红色高跟鞋出席,忒隆重~结果发现自己平时穿得黑色闪闪雪地靴也蛮适合的,哈…我应该是第一个女同胞穿着平时去训练的鞋子走红毯的吧,走一回属于自己的时尚吧。颁奖还在继续…

2011-01-16 22:13: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