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微博调侃刘翔发型:他走ladygaga路线

2011年01月17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微博调侃刘翔发型:他走ladygaga路线

腾讯体育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造型在微博引发热烈讨论,好友 马蕴雯和史冬鹏(微博)一个劲儿拿他调侃。最搞笑的是,最后大史还总结出结论:“天王正在往lady gaga的路线上靠拢。”

刘翔对自己的新造型相对还是比较认同的,用他在微博上的话形容就是“有点朋克味道”。但是很多人显然无法认同飞人的观点,史冬鹏率先在微博上发了刘翔新发型的照片,还顺便评论:“挺帅的小伙,怎么折腾成这样了啊?”这句话马上得到大部分网友的认同,粉丝们普遍认为,刘翔是把造型师给得罪了。

很快,排球美女马蕴雯也来“声援”大史:“化妆师这是在搞什么啊,哈哈,我的妈呀!”史冬鹏一看到知音,马上也跟着回复:“你在看电视吗?我无法想象天王怎么同意弄成这样的。”有了这俩人的互动,越来越多的粉丝参与到关于刘翔造型讨论的行列当中。

说了半天,大概觉得这样不太厚道,所以马蕴雯一边继续评价着刘翔的造型,一边开始拿言语“补救”:“ 天王唱歌好听不是出了名的嘛,哈哈!但是他的造型确实雷的我外焦里嫩的。”史冬鹏则继续附和:“我觉得他已经走上了Lady gaga的路线了。”为了更明确表达自己的观点,大史还特别给刘翔的微博页面留言:“猫王,哈哈。”结果马蕴雯也效仿大史的勇敢做法,在天王的页面回复道:“为神马是眼线??为神马?雷的我外焦里嫩的。”

最后,还是史冬鹏替刘翔给出了中肯的答案:“估计那个化妆师,说的比化的好,天王被他给忽悠了。”但愿刘翔上网看到这些之后,还能保持淡定。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刘翔飞机刚刚落地!真是来也匆匆!去匆匆也!下午练练身体素质!这次北京之行还是很开心的!体育人的盛会!

2011-01-17 10:16:21

史冬鹏天王声音还是很好听的哈哈

2011-01-16 21:03: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