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解放日报:球迷看球拿出诚意 国足要有责任感

2011年01月17日09:41解放日报张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凌晨的国足生死战,微博上很热闹,因为导演冯小刚也参与了进来。他表示今晨就要赶飞机,但是“骂归骂,还是想看国足的比赛……”

整场比赛,冯小刚一共发了4条微博,南非世界杯期间还批评中国足球“太臭”的他,这次一直在为国足加油鼓劲,并引来了千余条回复。不少球迷的留言都说,“知道结果是失望,但不看不踏实”。

愿意在工作日的凌晨熬夜看球的,称得上是中国足球的 “铁杆粉丝”了。根据某网站微博的统计,仅仅90分钟比赛期间,参与讨论的微博就达到了62万余条,这个群体的数量可见一斑。

年轻国足的这次亚洲杯之旅并不难看,肯定有不少收获,其中最大的收获应该是让“潜水”已久的中国球迷再度浮出水面,让人再一次感受到了这个群体的存在。年年骂,年年看,骂之深,爱之切,这是真正的中国球迷写照。

“居然还有人熬夜看中国足球?”冯小刚微博的回复中出现了这样一条。很快就有球迷回复:“爱看不看,非诚勿扰。”是的,在中国足球处于最低谷的时刻,球迷们拿出了自己的诚意,而面对这一份诚意,中国足球应该感到欣慰,更应感到的是动力和责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