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第11局成转折 丁俊晖能夺世锦赛冠军

2011年01月17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经过14局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4轻取傅家俊,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奖杯,傅家俊获得亚军,这也是他在温布利的最好成绩。

“今晚开局我打得不错,很快就赢下了两局比赛。”傅家俊说。下半场开局时,傅家俊以2-6落后丁俊晖,但他很快凭借单杆69分和56分连扳两局,将比分追至4-6。在分析自己的比赛时,傅家俊认为第11局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第十一局,我本应该尝试打进那颗粉球,但我做起了安全球,让我陷入了困境,然后他给我做一记精妙斯诺克。我知道他处在压力之下,但是赢下那局比赛帮助他建立了自信。”

傅家俊接着说:“在第一阶段,我的感觉不是很好。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太艰难了,失败已经发生。今天总体来说我打得不错,但还不够好,我感觉有点紧张,丁俊晖让我受到了惩罚,一些比分接近的比赛我本应该拿下的。”

傅家俊对于丁俊晖的未来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认为,丁俊晖夺得世界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它(世锦赛)是最难赢的比赛,但是给他几年时间,他能够做到的。”傅家俊在世锦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06年闯进四强,而丁俊晖至今仍未突破第二轮,作为同胞,傅家俊自然希望丁俊晖也能在世锦赛中实现突破。(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