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于汉超:最后一战对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队拼吧

2011年01月17日07:55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于汉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犹豫了一段时间,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我还是无法观看现场直播,因为第二天的训练还在等着我。不用再多说什么了,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队拼吧!

这场球,我们的困难很多。乌兹别克斯坦队实力很强,他们能够战胜东道主卡塔尔,还打败了刚刚拿到海湾杯冠军的科威特队,最后一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中国队身上拿到一分就可以出线了。中国队现在正面临一次人员危机,听前方的消息说,曲波累计黄牌不能出场,赵鹏因伤错过比赛,卓翔也受伤了。以这样的阵容去拼乌兹别克斯坦,我们的优势并不大。

但事情都有两面性,中国队被逼上绝路,这样也好,我们只有取胜对手两个球以上才能小组出线,目标非常明确了。像以往,打平就能出线,这在很大程度上会给队员背上患得患失的思想包袱,很容易造成思想不统一。这一次必须取胜,而且还要多胜。另外,我们的阵容因为伤停因素不齐整,但反过来看,顶替这些伤停的其他队员肯定会有一股冲劲,希望中国队将这些队员换上去,能起到换人如换刀的作用。

于汉超专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