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 伏明霞陈宝国等明星助阵

字号:T|T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昨晚举行

昨晚,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投票评选,中国2010体育界的各种奖项各归其主。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名单涵盖了2010年中国体育表现最为突出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运动团队。其中,涉及的奥运项目有12个、非奥项目有5个。既有乒乓球、羽毛球、体操、举重等中国体育传统优势项目的代表,也有花样滑冰、短道速滑、游泳、网球等强势崛起的项目的代表,充分表现了中国体育在本年度的突破。

今年是CCTV体坛风云人物创办的第十年,昨晚的颁奖盛典也成为十年获奖者的一次聚会。包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张琳、杨威(微博) 仲满等当年获奖者都出席了颁奖盛典。除此之外,昨晚的颁奖嘉宾中,嫦娥2号卫星总设计师黄江川、久未在媒体亮相的伏明霞、著名演员陈宝国的到场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除了刘翔的新造型引人注目以外,全国球迷关注的“825专案组”在最后角逐中输给了亚运会导演组,未获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