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曹景伟:教练组不会进行调整 对队伍表现满意

2011年01月17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7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教练组不会调整,我们是为世界杯外围赛做准备的,对于队伍今天的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有了领导曹景伟这句话,或许也保住了高洪波的帅位。

“亚洲杯对队伍锻炼很大,压力也很大,这次比赛队伍整体表现不错。今天他们也表现得很好,场上全力拼搏,对他们表现我们是满意的。”多哈当地时间1月16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的生死战中最终以2:2逼平乌兹别克斯坦,憾别亚洲杯。尽管最终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命运,但中国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却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领队曹景伟经过混合采访区,为记者们驻足,最想要表达的就是对队伍的认可。

对于命运未卜的中国队,今天的结果无论怎么样队伍都已经做好了各种打算,多次腔调锻炼队伍的核心问题始终主导着队伍的的备战,但是究竟锻炼了什么?领队曹景伟表示一切要等到队伍回国后再做总结。“亚洲杯的总结我们现在还没做,回去后再做总结,当然主要的工作还是要看到我们的进步,也要看到这次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夯实基础,这是曹景伟一直强调的内容。

不过,比起队伍的锻炼情况,媒体更关心的还是高洪波的去留问题。赛前,曾经有人猜测,如果高洪波在此次亚洲杯的成绩不理想,很有可能遭遇下课的危机,而衡量标准就是能否突破上届亚洲杯的成绩。尽管殊途同归,但队伍在高洪波执教后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今天曹景伟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教练组不会调整,我们打亚洲杯就是准备世界杯外围赛的,我们通过亚洲杯看到国家队的变化,这对他们将来的改变是有帮助的。”

在今天比赛中,高洪波在最后阶段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跟边裁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最终主裁把高洪波罚上看台。赛后也有记者询问当时的情况,曹景伟对此表示不想做评论。“当时他是对裁判有些看法,但是实际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对这个判罚我们不做评价。”曹景伟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