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短道速滑年度最佳 教练否决放假提议

2011年01月17日06: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郝铮)安踏2010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今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年度最佳团队的评选中,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取奖项。铁娘子李琰穿上长裙温柔十足,但是获奖归获奖,明天的训练和早操,一个都不能少。

在2010年2月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女子500米、1000米和1500米短道速滑的冠军。实现了女子项目全部4块金牌的包揽。自从短道速滑进入冬奥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支国家队在女子项目中实现过这样的战线。在2010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中国队再获三枚金牌,其中男子运动员的突破是一大亮点。

获得了这一荣誉之后,领队王春露尤为兴奋。“这是几代冰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天到场的队员和教练只是短道队的一部分。还有很多人都在默默付出。很多人认为运动员每四年荣耀一次,但对我们来说,每一天都在为中国队骄傲奋斗。”而周洋(微博博客)对于这一荣誉表现得虽然有些腼腆,却也是喜笑颜开,“我一直认为中国是最棒的团队。我没觉得担子越来越重,跟队伍一起进步就很好。亚冬会将又和韩国队站在一个起跑线上,我觉得我们自己最好。”

这是一个属于中国短道的夜晚。王濛(微博 博客)、李琰和中国短道速滑队包揽了三项大奖。姑娘们不停地欢笑和拥抱,李琰着着自己的弟子们也是一脸幸福。但是当有队员问起明天是不是可以放假的时候,李琰的回答还是一如她以往的风格,“今晚可以庆祝一下,明天训练照常。六点半准时起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