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比赛险酿群殴 暗算+嘲讽激怒卡西(图)

2011年01月17日06:25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比赛险酿群殴 暗算+嘲讽激怒卡西(图)

卡西和巴尔加斯差一点就打起来

腾讯体育讯 没能在超级鱼腩身上揩到一点油水,皇马上下最郁闷的当属队长卡西利亚斯了。身为门将他不应为失球负太多责任,但却不得不接受自己把守的城池被洞穿的事实,最终皇马无奈未能全取3分,并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不过这还不是最让卡西不爽的,比赛行将结束时,阿尔梅里亚巴尔加斯对于皇马队长的“挑衅”,让赛后双方球员差点上演全武行。

回顾当时的场景,伤停补时第4分钟,场上比分依旧是1-1,卡西在本方禁区截下对方传球,并欲快速将球抛出,争取再发动一波进攻,但在他持球疾跑的过程中,对方中场球员巴尔加斯上前阻挡,先是伸脚并顺势与卡西发生轻微的身体接触,紧接着恶语相加,这让本就郁闷不已的卡西恼羞成怒,于是两人头顶着头开始“对骂”起来。

尽管此时主裁拉萨已经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但两人仍然在“对峙”,顿时双方球员在皇马禁区内乱作一团。见此情景皇马后卫阿贝罗亚第一个跑过来劝架,他推开了卡西,随后阿尔梅里亚的小个子中场皮亚蒂也跑了上来,一把拉开巴尔加斯,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恶化。而这之后双方球员都及时冷静下来,把两位当事人卡西利亚斯和巴尔加斯远远隔开,此事也就此告一段落。

其实这次冲突并非偶然,整场比赛主裁判拉萨对于比赛的掌控都不甚理想,虽然明显的漏判误判并不多,但在控制双方队友的粗野动作以及激进情绪方面,做得远远不够,而穆里尼奥在替补席上面对裁判对于C罗的一次犯规判罚无奈苦笑的镜头,可以看出狂人对于当值主裁的不满,然而又能怎样呢?如果皇马能够早点将“怒火”发泄在对方禁区内、球门前的话,就不至于面对连副班长都无法降服的尴尬局面。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