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防线完美演出 拒绝点评裁判红牌判罚

2011年01月17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客场0-0和热刺互交白卷,曼联主帅弗格森十分满意能从白鹿巷带走1分,他盛赞了球队的防守,也很高兴能够继续保持球队的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曼联精锐主力尽出,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坐镇中路,埃弗拉和拉斐尔在左右两边,再加上后腰卡里克担任清道夫,曼联的老门神范德萨基本不需要作出太夸张的扑救。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弗格森很明显意识到这场比赛的分量,开卷就大赞防线固若金汤,“我觉得我的防守球员们今天真的特别棒,他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尽情澎拜,把热刺的进攻都拒之门外,热刺现在的状态很热,不过即使是在白鹿巷他们也真的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热刺的进攻在我们的防线面前相形见拙,他们的进攻从来没有给我们带来真正的麻烦。不过考虑到热刺这个攻击阵容此前的进球能力,特别是在白鹿巷,我认为我们必须赞美我们球队的防守。”

“对我们来说,如果你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你就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就今天来说,我觉得我们始终保持高度的精神集中,而防守的高效和成功,让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赛季不败战绩。”随后弗格森的讲话透露着他其实还是很在乎不败战绩这个荣誉的。

“我觉得我们在控球权方面有点太不小心了,特别是在上半场和下半场两个开场阶段很危险,不过我们获得了关键1分,因此我很满意,也不会再抱怨什么了。”

至于所谓比赛中的争议,弗格森平静的接受了拉斐尔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事实,不过他明确表态拒绝评论裁判迪恩。

“我不需要对此作出任何评论。你们可以自己去看,我今天不想讨论和裁判有关的任何话题。”

目前曼联仍以少赛2场(对手分别为布莱克浦和切尔西队)积45分排名英超榜首的,弗格森展望了未来的赛程,希望能拿下这2场补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你必须赢下在手上的每一场比赛,尤其是补赛,我想我们先要在3月份面对切尔西,这将会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大战,另外我们还要去面对升班马布莱克浦,看上去他们现在的状态很好。”

谦虚归谦虚,曼联的掌舵人还是对来来充满豪情,“正如我在几周前所说的那样,英超这个赛季末段的竞争将会十分紧张和刺激。现在看来第一集团的5支球队都有机会夺冠,热刺同样机会很多,争夺冠军的关键在于不断的取胜以及鼓起必胜的勇气,今天我们无懈可击的防守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勇气。”

最后,这场比赛也有另外一层特殊含义,作为曼联老将吉格斯的第600场英超里程碑,弗格森当然要对爱将美言几句,“吉格斯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我觉得他足以成为一个球场上的楷模和榜样,任何人的。”(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