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语录:“我是有魅力的女人”

2011年01月17日04: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各位“风云人物”妙语连珠,既让人体会到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又让人感受到他们的欢乐。

“我是女人,有魅力的女人”——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对自己获奖的原因如此阐释。突破男教练的“包围圈”获奖,个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话就不要太多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颁奖时有点“断电”,久经大场面的他说着说着不知说什么了,于是冒出了这么句话。

“需要我就在,不需要我就不在”——已与教练李琰成为知心朋友的王濛(微博 博客)这样戏言两人今后的合作。此外,正在美国学习的王濛还喊出了“ILoveYouCoach”,表达了对教练的挚爱。

“这届评委是水平最高的、最专业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在代表林丹(微博 博客)领奖时虽说了一些“揶揄”的话,但也确实对林丹代表中国羽毛球首次获得体坛风云人物大奖表示高兴。

“我不知道你问这么多”——主持人张斌问了多个问题后,还问到李琰的女儿,而李琰显然对此没有准备。

“我们明天要休息”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四项提名三项获奖,于是队员们说出了最想说的话。遗憾的是,这个要求并没有得到李琰的批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