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0-0暂平弱旅 卡卡首发C罗错失良机

2011年01月17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时,西甲第19轮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阿尔梅利亚。上半场两队各无建树,0-0战平。

此前表现令人失望的本泽马没有首发,卡卡复出后首次进入主力阵容,与厄齐尔组成中场双核,C罗则被推上锋线,阿尔维奥尔取代卡瓦略担任拉莫斯的搭档,赫迪拉首发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

第15分钟,阿尔维奥尔防守争顶时肘击乌略亚,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左翼带球长驱直入,内切后一脚远射,迭戈-阿尔维斯稳稳将球扑住。阿尔梅利亚随即反击,卡-乌切接到马赛多传球,同样一脚远射考验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国门将球没收。

阿尔梅利亚配合默契,皇马不得不连续犯规,主场球迷非常不满。第25分钟,C罗突入禁区大力传中被挡出底线,厄齐尔禁区内遭对手暗算,裁判没有表示。第30分钟,皇马角球被解围,弧顶前阿韦洛亚大力抽射被堵门后卫挡出,厄齐尔左路快速推进横敲被挡出,卡卡停球球却被捅走,迪马里亚不停球直接起脚远射又被挡出底线,厄齐尔角球传中,后门柱拉莫斯压人犯规,自己还失去了重心摔得不轻。

第32分钟,阿隆索分球C罗又是一脚远射打偏。第33分钟,姆巴米禁区前挑传进禁区,皇马防守漏人,皮亚蒂点球点旁无人干扰下甩头攻门却顶高。1分钟后,乌略亚头球回摆,贝纳代洛弧顶前迎球大力远射稍稍打偏。

第36分钟,C罗中路突破长驱直入,禁区内被卡洛斯-加西亚传球破坏,卡卡再直塞也被挡下,C罗挑传门前无人接应。第40分钟,卡卡左翼传中,前点插上的C罗迎球左脚扫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禁区中路赫迪拉补射却没打正部位偏出许多。

阿尔梅利亚(4-2-3-1):迭戈-阿尔维斯;马赛多,卡洛斯-加西亚,马塞洛-席尔瓦,奥尔蒂斯;姆巴米,贝纳代洛;卡卢-乌切,皮亚蒂,克鲁萨特;乌略亚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维奥尔,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卡卡;C罗纳尔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