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贺炜:国足发挥与实力很不符 世预赛压力更大

2011年01月17日0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A组末轮较量,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由于另外一场比赛里,卡塔尔以3-0完胜科威特队,导致国足连续第二次在亚洲杯小组出局。

比赛结束后央视主持人贺炜也对高家军的亚洲杯绝唱发表了看法:“在于海和蒿俊闵进球后我一直十分想喊出来,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克制住了自己,这时心情才刚刚平抚。可是说本场比赛是国足小组赛三场中最好的一场。可能正是由于形势所逼,逼得我们加强进攻,所以我们看到很多精彩的配合。但是进攻加强,势必防守就会削弱,而这一点上国足本身就不太完善。 ”

接着贺炜强调道现在的高家军发挥的水平与他们所具备的能力极度不符,“在国足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很多机会,甚至有2到3次的必进球良机,不过由于一直对高家军比较了解,亚洲杯三场比赛的国足表现完全与他们的实力不相符。甚至是他们的表现根本就没有接近正常的水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亚洲杯的比赛比热身赛的压力要大很多,这样就让球员与教练都背上了压力。但是我们应该看到,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这个比赛的压力应该说比亚洲杯还要大,这就给了国足一个势必要攻克的难题,怎么才能让他们的发挥接近正常水准,这也是高家军日后最要研究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