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蒿俊闵:对球迷表示歉意 国足表现会越来越好

2011年01月17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A组末轮较量,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由于另外一场比赛里,卡塔尔以3-0完胜科威特队,导致国足连续第二次在亚洲杯小组出局。

视频:蒿俊闵赛后接受采访 直言对不起球迷1'4''视频:蒿俊闵赛后接受采访 直言对不起球迷

在比赛结束后,攻入扳平一球的蒿俊闵接收了媒体的采访。

蒿俊闵首先对于比赛的失利感到比较遗憾,“我们还是很努力的对待这场比赛,做好了苦难年准备,不过防守有些疏忽。”

紧接着小蒿认为国足的表现十分对不起球迷的关注,“十分感谢球迷,但是从结果来说我觉得要表示我们的歉意,这么多的现场球迷来给我们助威,还是没能出现,实在对不起。希望以后大家能够看到我们的进步,我们也能越来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