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洲杯国足2-2乌兹别克小组出局 于海蒿俊闵进球

2011年01月17日02:2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月17日零点1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举行。中国队出战前两战保持全胜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双方最终2比2战平。至此,中国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居小组第三,没有能够小组出线。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中国队在右侧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汪嵩(微博)罚球,李学鹏头球顶向死角后被对手门将扑出。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 杨昊开出战术角球,蒿俊闵一踩,杨昊将球传到中路,于海抢前点头球破门。

  第3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艾哈迈多夫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破门,比分1比1。

  下半场开场不足一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海因里希在禁区外偏右位置远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

  第56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蒿俊闵将任意球射入球门右上角的理论死角。两队比分2比2。直至比赛结束,双方都无进球。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