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韩鹏微博点评:乌兹门将神了! 我的头有点痒

2011年01月17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微博点评:乌兹门将神了! 我的头有点痒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亚洲杯A组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中国队以2-2战 平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被淘汰出局。山东鲁能(微博)队前锋韩鹏通过微博一起与球迷 分享了看球历程,战况的激烈也让韩鹏想上去试试头球。

比赛开始之前,韩鹏就给中国队鼓劲,韩鹏更是以亮剑比喻球队:“亮剑是一种 精神,和结果无关,现在需要追求的是过程!加油吧,其实出线与否不能从根本 上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但请至少通过过程让我们看到希望。”

4年前中国队被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3-0击败,小组赛被对手淘汰出局。再次相遇 ,中国队由于海率先打进一球后,韩鹏更新微博:“乌兹别克,出来混,迟早要 还得。”第30分钟,艾赫迈多夫左路和队友做踢墙配合,进禁区斜射远角破门, 中国队被扳平了比分,韩鹏队微博为队友加油:“加油 加油 加油 兄弟们!”

接下来中国队进攻屡次获得机会,第21分钟,赵旭日外围拿球,直接远射打在横 梁上弹出,韩鹏更新微博之说两个字“门柱”表达自己的遗憾之情,并相信中国 队能够再次取得进球:“我更加相信,乌兹别克得心态已经晚了”。接下来中国 队郜林头球攻门几乎就命中了,被门将神奇扑出,韩鹏感叹道:“守门员有点神 了”。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就再次丢球,韩鹏再次更新微博:“看球不看人”。这个时 候中国队只有再进三个球才能够晋级,韩鹏已经有点失望:“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打出半场精彩比赛吧”在蒿俊闵打进了一粒直接任意球之后,又燃起的希望让 韩鹏也想上场踢几脚,他更新微博直言:“头有点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