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半场战报:卡塔尔2-0科威特 东道主出线在望

2011年01月17日0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时15分,2011年第十五届亚洲杯正式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在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东道主卡塔尔队对阵科威特队。此役上半时,卡塔尔队由比拉尔和萨耶德各入一球。卡塔尔队以2-0的比分领先科威特队结束上半时。

此役之前,由于两支球队均存在晋级的可能性,所以争取一胜便成了两队唯一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无论是谁有缘从A组当中出线,都将是时隔十一年之后再度杀入亚洲杯八强。在亚洲杯历史上,科威特队获得过一次冠军,一次亚军,两次杀入四强。而卡塔尔队仅在2000年亚洲杯中,才历史性的第一次杀入八强。

此役初始第2分钟,卡塔尔队获得左侧角球,哈米德将球罚至后点,塞巴斯蒂安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9分钟,塞巴斯蒂安为卡塔尔队赢得对方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劳伦斯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纳瓦夫扑出底线。

第11分钟,卡塔尔队前场组织二次进攻,塞巴斯蒂安在前场左侧接球之后送出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比拉尔跃起头球攻门建功,卡塔尔队1-0科威特队。

第16分钟,卡塔尔队在后场送出过顶长传,萨耶德快速前插至小禁区左侧迎球头球射门,皮球被纳瓦夫扑出。随后塞巴斯蒂安接球补射,皮球被回防后卫挡出。紧接着萨耶德再度接球补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入网,卡塔尔队2-0科威特队。

第24分钟,科威特队开出战术角球,瓦立德接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边网。第33分钟,科威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阿尔拉希迪接传球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科威特队由法赫德在右路送出传中,穆塔瓦禁区中路接球倒钩射门,可惜皮球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卡塔尔队将前场右侧任意球罚入对方禁区,塞巴斯蒂安在禁区中路接球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上半时比赛,卡塔尔队以2-0的比分领先科威特队。

卡塔尔队首发阵容:

门将:1-布尔汗

后卫: 3-卡索拉-穆罕默德、13-易卜拉欣马杰德、6-比拉尔、18-易卜拉欣-贾尼姆

中场:4-劳伦斯、2-哈米德、7-里兹克、16-穆罕默德-萨耶德、12-约瑟夫-艾哈迈德

前锋:23-塞巴斯蒂安

科威特队首发阵容:

门将:22-纳瓦夫

后卫:2-雅各布、4-侯赛因、6-阿莫尔、19-阿尔拉希迪

中场:7-法赫德、14-塔拉尔、15-瓦立德、8-阿尔恩迪

前锋:17-穆塔瓦、16-阿尔恩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