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获奖落地就开手机 第一时间微博表示感谢

2011年01月17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获奖落地就开手机 第一时间微博表示感谢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揭晓,林丹力压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王皓(微博 博客)、廖辉等对手成功当选。由于要启程赴马来西亚参赛,林丹并没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颁奖结束后当晚,林丹已经抵达吉隆坡。刚刚下飞机,林丹就打开手机通过腾讯微博,感谢每一个朋友的支持与祝福。

林丹在腾讯微博中写道:“飞机刚到马来(西亚),刚开机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贺。很可惜没能在现场,不过还好有大家帮我见证了,谢谢你们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林丹的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就受到了众多腾讯网友的转播和评论。网友“专属E丹迷”兴奋地说:“林丹,加油!你是最棒的!丹迷们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丹迷们永远支持你!丹迷们永远爱你!希望马来西亚公开赛你能拿冠军!期待你的表现!加油!太给力了!”,网友“旋律_Tune”表示,的确是风云人物,实至名归!

网友“洪伟”则说道,支持林丹,相信伦敦奥运会领奖台上的男单冠军仍然是你!网友“冷霖”希望林丹能够借获奖的东风,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上战胜李宗伟顺利夺冠。(枫叶飘零)

相关微博:

林丹飞机刚到马来刚开机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贺很可惜没能在现场不过还好有大家帮我见证了谢谢你们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

2011-01-16 23:40:49

王濛开心开心,兴奋兴奋,哈哈哈哈!全拿!

2011-01-16 22:38: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