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体奖 中国短道速滑队当选

2011年01月16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体奖 中国短道速滑队当选

短道速滑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年度最佳团队奖评选里,最终中国短道速滑队当选。

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的是:中国短道速滑队、中国花样游泳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中国男子体操队、中国羽毛球队。

最终中国短道速滑队当选,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冬奥会表现完美,王濛(微博 博客)赢得女子500米金牌和1000米金牌,周洋(微博博客)赢得女子1500米金牌,中国队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成为冬奥历史上第一个包揽女子短道速滑所有金牌的队伍。在同年世锦赛上,梁文豪男子500米夺冠,中国短道速滑队七年来首次赢得男子世界冠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