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戏言自己是有魅力女人 不知王濛激动落泪

2011年01月16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琰戏言自己是有魅力女人 不知王濛激动落泪

李琰获得最佳教练奖

腾讯体育1月1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晚,2010年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获得了最佳教练。李琰在接受采访时说,称自己有女性魅力只是开玩笑。对于她领奖时王濛(微博 博客)落泪,她表示并不知情,自己也在极力控制情绪。

出席今晚的颁奖礼,李琰穿上了一件晚礼服,显得光彩照人,她还带上了自己的小女儿贝拉。最佳教练的选项一经公布,李琰接受了王濛、周洋(微博博客)、领队王春露等人的拥抱和祝贺。

上台后李琰自信满满,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戏称自己是女性教练,并且是很有魅力的女性教练。“在众多优秀的教练员中,女人的确不容易,我尽职尽责做到了最好。”

对于盛装出席颁奖礼,李琰戏言有些不习惯,“我在走红地毯时就说,穿着高跟鞋,没有在冰上穿冰鞋走得稳。”今晚她特意带女儿前来,而小贝拉一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获奖之后李琰借此机会感谢了家人的支持,“其实这么多年真得感谢家人的理解,我一个人站在前台,荣誉看似是我个人的,但应该感谢我们全家人对我的支持。”

李琰还告诉媒体,在来之前她还跟女儿交流,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说相信妈妈一定能获奖,“铁娘子”非常感动。“作为女教练员确实不容易,除了工作以外,还要有家庭的责任,在家里是妻子和妈妈,或许是我在这些方面都做得不好,可能才获得这一奖项吧。”李琰如此调侃自己。

在李琰领奖时,台下的王濛显得很激动,眼睛里一直闪着泪花,对于弟子的举动,接受采访的李琰有些惊讶,“她哭了?真的?”李琰透露,“其实我一直在控制自己,我这个团队的确是不容易,经过了几代人的努力。运动员能够做到相互信任,非常不容易。”

本月底,短道速滑队将出征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的亚冬会,再次与韩国队的对决将不可避免,对此,李琰很有信心,“我觉得又签了一个新的周期,奖项的获得是上一个奥运周期的事情。第一次带队与韩国队交手是06年,到2011年要再次面对她们。我们是一支新老交替的队伍,也在培养新人,力争做到最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