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克劳福德27分率4人上双 北京胜辽宁获两连胜

2011年01月16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劳福德27分率4人上双 北京胜辽宁获两连胜

克劳福德的发挥越来越好【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1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接辽宁队的挑战,最终北京队103-91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

北京队本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得到27分,莫里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王骁辉得到15分,阿巴斯拿到11分和9个篮板;辽宁方面,外援理查德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贺天举得到24分,史密斯得到19分,韩德君得到11分。

比赛一开始,王骁辉便为北京队连得4分,率领北京队以4-0开局,随后王骁辉的3分帮助北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9-2。边强两度在外线命中3分球之后,辽宁队将比分追至10-14,不过王骁辉得分和莫里斯扣篮得手后,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21-11,随后克劳福德的3分,镇压了辽宁队的反扑势头,24-17,贺天举的两次罚篮后,辽宁21-29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后,北京队41-30领先了11分,打开的北京队随后连续得分,解立彬的上篮和阿巴斯连续两次得手后,50-34,北京队领先了16分。而解立彬随后的3分又给辽宁队致命一击,接着陈世东的补篮命中帮助北京队带着56-37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莫里斯连续两次单打得手后,60-40,北京队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在辽宁队连得5分后,陈磊的3分再次帮助北京队将领先优势稳住在20分,65-45。不过随后辽宁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53-66,辽宁队将落后劣势迫近到13分,莫里斯的上篮加罚球,让北京队最终带着73-59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斗。

第四节比赛,史密斯的两罚全中,帮助辽宁队将比分追至65-77,克劳福德的两罚全中后,84-67,北京队再次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史密斯的上篮加贺天举的3分球,72-84,辽宁队依旧保留着悬念。史密斯的3分得手后,80-91,让北京队再次叫了暂停,王英亮随后的3分,帮助辽宁队将比分追至90-97,但是克劳福德的中投命中,99-90,帮助北京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13秒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主场103-91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19日进行,北京队在第17轮比赛中轮空,而辽宁队将客场挑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新疆队。(小贝壳)

北京队首发阵容:陈世东、王骁辉、吉喆、陈磊、莫里斯

辽宁队首发阵容:杨鸣、边强、李晓旭、刘书楠、克里斯-理查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