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拉莫斯35分16板广厦胜山东 怀特战旧主砍20分

2011年01月16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35分16板广厦胜山东 怀特战旧主砍20分

拉莫斯让山东在主场饮恨【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山东男篮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球馆主场90-97广厦男篮,广厦结束两连败。

广厦的的拉莫斯得35分16个篮板, 张伟投中5记三分球得到19分,凯利得到16分,王博得到11分。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怀特得到20分,艾伦16分,李敬宇12分,王刚、孙杰和吴轲分别得到10分。

凯利突破成功后,王刚投中三分球。王博内线得分,山东打出7-0的比分,李敬宇投中三分球,吴轲和艾伦分别得分,李萌内线分后,李敬宇又投中三分球,力王飞分别得分,拉莫斯上场内线威力巨大,他帮助广厦追平比分。随后他又利用身高优势内线连续得分,山东队暂停后由王刚投中三分球,陶汉林内线得分,孙杰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反超1分。本节结束前广厦队打出7-0的比分,王博和拉莫斯分别得分,张伟投中三分球,首节广厦26-20领先。

次节比赛广厦展示实力,拉莫斯内线上篮如入无人之境 ,他内线连续得分,陶汉林不惧拉莫斯内线得分。带病上场的怀特中投得分,随后他还以快攻,打老东家他很想表现自己。拉莫斯打到本节一半时就得到了19分,张伟随后投中四个三分球,广厦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怀特突破得分后,他实在坚持不住,跑到场边呕吐不止,场面十分感人,王刚突破得分后,广厦上半场50-40领先。

下半场拉莫斯继续爆发,他得分很快超过30分。怀特经过中场休息后再次上场,他连得4分,拉莫斯内线无人能防,艾伦和吴轲分别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6分。凯利上篮得分,艾伦反击成功。比赛险些发生冲突,王刚夹击拉莫斯接球,裁判吹拉莫斯犯规,吴轲在比赛中认为拉莫斯有推人动作,两人险些动手。拉莫斯被惹火了,险些冲向山东队的球员被拉开。山东队利用广厦急躁,孙杰连得5分,山东还只落后3分。广厦稳住阵脚打出11-0的比分,凯利、张伟和王博分别得分。艾伦投中三分球,三节过后广厦76-68领先。

第四节陶汉林内线得分,凯利连得5分,艾伦连得5分,山东只落后6分。拉莫斯打三分成功,艾伦和怀特分别得分,山东追成81-83。随后山东队犯规不断,广厦队连续罚球得分,广厦10罚8中取得92-84的领先。李敬宇远投成功,林志杰两罚两中。怀特两罚一中,艾伦错失快攻机会,山东队遗憾失利。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将会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将会主场迎战广东。

山东首发:艾伦、王刚、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广厦首发:林志杰、邓力、凯利、王博、李萌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