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成首位女性最佳教练 笑言得奖因女性魅力

2011年01月16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琰成首位女性最佳教练 笑言得奖因女性魅力

李琰获得最佳教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竞争激烈的最佳教练奖的竞争中,中国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这一奖项,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李琰率领弟子包揽了女子短道速滑四块金牌。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微博)和国际田联的荣誉副主席楼大鹏共同颁奖,在颁奖揭晓后,李琰最终获奖,坐在观众席的李琰和自己的弟子王濛(微博 博客)、周洋(微博博客)等一一拥抱,随后她走上颁奖舞台,“非常感谢组委会将这个奖项授予我,大概这也是第一个女性教练获得这个荣誉吧,这是对全国所有女性教练的鼓励,更是对所有短道速滑教练员的鼓励,同时感谢中心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更感谢我的团队,他们不断奋进,尽职尽责,每个人都努力拼搏,才使我有机会站在这里。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 一直以来的了解和支持,使我一直心存感激,充满力量。最后感谢所有关心这个项目的朋友,希望更多人喜欢冰雪活动,并且能够投入其中”

李琰流利的获奖感言让主持张斌怀疑她是有过准备的,当把这个问题抛向她时,李琰说:“ 这个几位提名的人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作为我自己来讲,我希望获奖,能够拿到,我想第一我是女性教练,并且也是一位有魅力的女性教练,第二我作为教练也做到了尽职尽责。”

李琰的女儿也来到现场,张斌又问到关于家人的话题,李琰随口一句:“我不知道你问这么多”,这句话说完,现场一片笑声,随后她表示,“表面上是我一个人做出了成绩,但应该是我家人对我支持很大”(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