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 王濛毫无悬念当选

2011年01月16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 王濛毫无悬念当选

王濛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年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评选里,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王濛(微博 博客)当选,王濛在获奖感言里首先感谢了各界领导。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的是: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微博 博客)、网球大满贯前四名李娜(微博 李娜)、短道速滑冬奥冠军王濛、游泳亚运会冠军赵菁(微博)、短道速滑冬奥冠军周洋(微博博客)

最终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王濛当选。王濛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夺得女子500米、女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三块金牌。王濛成为继韩国巨星陈善有之后,又一位一届冬奥赢得三金的短道速滑女选手。这也是王濛职业生涯的第四块奥运金牌,她成为历史上夺得短道冬奥金牌最多的运动员(并列)。王濛随后在2010年世锦赛赢得女子500米和1000米冠军。王濛总共拥有45个世界冠军,以绝对优势压倒跳水皇后郭晶晶(31个世界冠军)成为国内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现役运动员,并且直逼大杨扬保持的59个世界冠军的神话。(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