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教练 李琰力压李永波刘国梁

2011年01月16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教练 李琰力压李永波刘国梁

李琰获得最佳教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年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年度最佳教练奖评选里,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当选,力压国羽的李永波(微博博客)、国乒的刘国梁(微博 博客)等名帅,她也是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女性。

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提名的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女帅李琰、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中国乒乓球队少帅刘国梁、中国击剑队花剑教练王海滨、中国花样滑冰教父姚滨。

最终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当选这一荣誉。李琰带领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赢得女子500米、女子1000米、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四块金牌,中国女队成为冬奥历史上第一个包揽所有单项金牌的队伍。李琰的悉心栽培,不但让王濛(微博 博客)变得更加成熟,同时也让周洋(微博博客)等小将迅速成长。李琰为中国男子短道速滑也有突出贡献,她的弟子梁文豪在2010年世锦赛500米金牌,打破中国男子短道世锦赛七年无冠坚冰,比肩李佳军、冯凯成为历史第三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