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赵:没想到能够蝉联 想获最佳组合教练奖

2011年01月16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赵:没想到能够蝉联 想获最佳组合教练奖

申雪/赵宏博获得最佳组合奖

腾讯体育1月1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晚,2010年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荣膺年度最佳组合奖,这是他们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从颁奖直播现场走出来,申雪/赵宏博一起来到混采区,这次他们第三次获得该奖项,被问到三次得奖感受有何不同?赵宏博说:“感觉不一样,非常高兴,没想到能够蝉联吧。2010年很不容易,非常开心,因为成就了两个梦想,一个奥运冠军,另外成功地将花滑顶级表演拉到了北京,很开心吧,拿到这个奖。”

冬奥会结束后申雪/赵宏博选择了退役,对于明年的颁奖礼,两人依然充满了期待。“明年可能获得不了最佳组合运动员奖,但如果有最佳组合教练员奖,我们可能还会来。”赵宏博开玩笑说。

妻子申雪则对评委和观众表达了感谢,“其实去年的时候就说,去年得奖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没想到很多评委和观众非常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大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