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伏明霞自称很少关注跳水 生活重心是照顾孩子

2011年01月16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即将举行。曾经的跳水女皇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也受邀参加本年度颁奖典礼,她将作为颁奖嘉宾与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微博)一起为“最佳男运动员”颁奖。在颁奖礼之前接受采访的时,伏明霞表示自己的生活全部是围绕着家庭,照顾自己3个孩,并且目前很少关注中国跳水。

作为4枚奥运金牌得主,伏明霞的运动生涯可以用辉煌来形容,她的名字至今仍被大家经常提起,然而伏明霞退役远离了体育圈后,跳水女皇就完全将精力放在了家庭生活上,甚至很少出现在和体育有关的活动之中。

虽然运动员时期,跳水给伏明霞带来了各种荣誉,但被问到是否还会关注中国跳水时,她却表示自己现在基本很少去关注,现在只是偶尔在如果看到电视在播的话,会看上一眼。至于还注意到哪些有潜力的中国跳水运动员,伏明霞也几乎叫不出确切的名字来,除了郭晶晶吴敏霞这些名将,对于其他中国跳水队的年轻选手,她了解的甚少,只是感觉一个名字是两个字的运动员还不错,经过主持人提醒,伏明霞才知道自己所指的那个人就是何姿(微博)

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伏明霞表示全部放在照顾三个孩子身上,她介绍说自己最大的孩子已经8岁,现在上二年级,第二个孩子4岁,而最小的孩子两岁。当被问到现在还会做什么运动时,她开玩笑的说:“运动就是照顾孩子。孩子从出生到上学,一直陪着照顾他们。” 当被问到孩子是否从事跳水时,伏明霞则说可能不太会。

本次伏明霞的老公梁锦松也和妻子一起出席这次颁奖活动,对于伏明霞家庭主妇这一角色的评价,梁锦松给出了10分,显然满意伏明霞作为妻子和母亲的角色。看来,曾经的跳水女皇伏明霞当前生活更加纯粹,就是做好一个妻子和一位好母亲。(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