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李艳凤微博表决心 下届努力现身体坛风云盛典

2011年01月16日1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艳凤微博表决心 下届努力现身体坛风云盛典

李艳凤(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一年一度的体坛盛会“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今日进行,2010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齐聚一堂,而也入围了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行列的中国女子铁饼运动员李艳凤未能进入最后5位候选名单,她也在微博表露自己的决心,称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出现在下一届这个颁奖典礼上。

今年31岁的李艳凤是中国著名的女子铁饼运动员,也是亚洲第一个铁饼世界冠军,在广州亚运会上,她,以66.18米的佳绩斩获亚运女子铁饼冠军,而且还获得过去年的国际田联洲际杯冠军,凭借这一系列优异成绩,她也入围了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的行列之中,遗憾的是因竞争对手强劲,未能进入最终五强的行列。

在傍晚六点钟左右,李艳凤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她写道:“看到各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都到体坛风云人物的现场,心理很不是滋味,我要努力让自己下一届出现在这个盛典晚会上。”从微博中可以看出,作为一名运动员,李艳凤对象征中国体坛最高荣誉的“体坛风云人物”奖项也很看重。

在李艳凤这条微博下面,有网友向她送出了祝福,“有信心便能成大事也,祝你成功”、“为你加油”、“支持你”、“有志气”等等。

2011年将进行包括世锦赛在内的一些列高水平的田径赛事,李艳凤如果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突破获得佳绩的话,那么她定将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体坛风云人物中备受瞩目的一员。(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