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卫冕冠军完胜领头羊 三甲积分相同

2011年01月16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2011赛季中国男排联赛A组展开第7轮厮杀,卫冕冠军上海男排3比0完胜领头羊辽宁男排,结束了后者的不败金身。积分榜上八一男排、辽宁男排、上海男排都是积17分,只是因小分的区别,分列一到三位。

上海男排3比0辽宁男排

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主场迎战此前六战全胜的领头羊辽宁男排,辽宁男排首发阵容是主攻刘春江和宋玉晨、副攻 梁春龙和张春林、接应周德宏、二传于世波、自由人孔凡伟亮相,上海男排首发阵容是主攻黄彬和 沈琼、副攻杨剑彬和崔晓栋、接应方颖超、二传詹国俊、自由人 任琦

第一局比赛辽宁队通过梁春龙的拦网给上海攻手威慑,不过上海还是8比7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辽宁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1平,上海队多点开花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辽宁队梁春龙通过拦网将比分追成19平,辽军士气大振24比22抢到局点,上海队挽救两局点。26平后辽宁队 袁志两度强攻被拦,上海男排28比26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上海男排王之腾、方颖超连续进攻,开场4比1,其后上海队通过王之腾轻打落点10比3扩展优势,辽宁男排出现连续卡轮 ,8比16落后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辽宁队尽管有追分势头,但沈琼平拉开得分,让上海队21比14领先。上海男排杨剑彬一锤定音,25比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上海男排越战越勇开场8比3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辽宁男排一度将比分追到9比10只差1分,上海男排沈琼的进攻连续得分,14比10重新确立优势。最终上海男排通过沈琼直线重扣25比16拿下,3比0横扫对手。

此役,上海男排沈琼取得14分,崔晓东和方颖超都是贡献10分;辽宁男排梁春龙取得9分。

河南男排0比3江苏男排

河南男排主场对阵江苏男排,江苏男排头号球星 陈平发挥出色,江苏队3比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21、25比22、25比22.。全场比赛,江苏男排的陈平拿下22平,张晨取得15分,河南男排孙凯取得18分,崔建军赢得12分。此役,江苏男排扣球拿下47分,河南队是37分;江苏男排拦网赢得8分,河南队是11分。

四川男排3比0广东男排

四川男排主场迎战广东男排,四川队在国手姜坤的率领下不断打穿对手拦网,最终3比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17、25比22、25比22。全场比赛,四川队姜坤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秦松斩获9分,牛松山取得6分;广东队黄超拿下13分。此役,四川队进攻拿到33分,不及广东的37分;拦网得分6比8也处于劣势,但他们发球得分5比1领先,四川只有15次失误,广东失误高达31次。

浙江男排0比3八一男排

八一男排客场挑战浙江男排,八一队仲为君、刘庭蔚两杆重炮轮番轰炸,军旅3比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20、25比15、29比27。全场比赛八一队的仲为君和徐静涛拿下16分荣膺得分王,刘庭蔚取得11分,浙江队的徐小冰拿下12分。

复旦男排0比3山东男排

复旦男排主场迎战山东男排,山东男排宋建伟表现神勇,山东男排3比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19、25比22和25比18。全场比赛,山东男排宋建伟拿下18分,寇志超取得12分,复旦队刘挺赢得15分。(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