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狂练定位球战术 破乌兹别克或靠此杀手锏

2011年01月16日16:52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昨晚,国足在阿斯拜尔进行了中乌之战前的最后一练,左后卫荣昊参加了全队训练,明晨比赛将可以出场,而卓翔则绕着场地慢跑,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小,但未最终确定。

国足生死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仅仅练了40分钟,整堂训练课最为重要的内容就是定位球,这将是国足生死战的主要得分手段。角球、禁区前沿各位置的任意球,都是国足重点演练的内容。而国足之前打进的两个进球也都是来自定位球。

郜林披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次战上半场即被换下的郜林在最近两次训练中都是主力。无论明天凌晨中国队启用4231的阵型,还是双前锋的战术,郜林都将是正印前锋。从昨晚的情况来看,邓卓翔的伤脚明显好了很多,他本人也表示应该可以出场。而荣昊的伤势已经基本无碍,并参加了队内的所有训练内容。

赵鹏上一场比赛受伤后,很可能将由小将李学鹏顶替。中场位置,第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赵旭日将再次首发,与 杨昊联手打双后腰。右前卫曲波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由蒿俊闵取代。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发自多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