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吉祥物评选接近尾声 雅号评选将长期进行

2011年01月16日12:52北方网季婕非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岁末,泰达俱乐部发起了“球员雅号评选”、“球迷歌曲征集”以及“泰达吉祥物评选”的活动。如今,此项活动已经开展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日前记者从俱乐部有关方面了解到,这三项活动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

在12月12日举行的“为足球加油-天津市足球发展五年规划启动仪式”上,泰达俱乐部对外公布了四名球员的雅号。分别是赵燕明——八臂哪吒,李本舰——小李飞刀,聊博超——小坦克,马磊磊——小马哥,加上早已被球迷冠以爱称“带刀护卫”的曹阳,目前泰达俱乐部中有五名球员拥有自己的雅号。

《天津力量》、 《泰达!无法阻挡》、 《绿茵之王》,作为从初选中脱颖而出的球迷歌曲,这三首作品各有各的特点。《天津力量》曲调悠扬,演唱者用时而高亢嘹亮,时而温柔似水的声线诠释出球迷对于泰达的热爱;《泰达!无法阻挡》曲调简洁,歌词简单,便于球迷传唱;《绿茵之王》的编曲富有个性,将民族乐器与电声乐器完美融合。由于三首歌曲各有各的风格,广大球迷偏好不同,俱乐部将综合各方的意见,最终选出一首适合广大球迷传唱的歌曲。

截止到1月13日,泰达俱乐部收到的应征吉祥物作品共19件,其中既有专业人士的作品,也有普通球迷的设计。尽管这些作品的水平不一,但每一件作品都表达出了广大球迷对于泰达足球的热爱和支持,以及泰达俱乐部在广大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球迷歌曲征集”以及“泰达吉祥物评选”即将结束,俱乐部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被选中的歌曲以及吉祥物,而“球员雅号评选”的活动将长期进行下去。(记者:季婕非)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